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年生活 豁达起航"恒泰达观天下交流会举行

房天下  2011-07-11 16:28

[摘要] 7月注定是属于恒泰的!继8日晚“风格城市•幸福乐嘉”2011恒泰风格城市幸福生活解析会之后,有恒泰集团主办的又一场主题盛会——“青年生活•豁达起航”恒泰达观天下媒体见面会,于9日在合肥恒泰风格城市项目现场再次开启。

7月注定是属于恒泰的!继8日晚“风格城市•幸福乐嘉”2011恒泰风格城市幸福生活解析会之后,由恒泰集团主办的又一场主题盛会——“青年生活•豁达起航”恒泰达观天下媒体见面会,于9日在合肥恒泰风格城市项目现场再次开启。来自马鞍山的十几家媒体集聚省会合肥,共同见证了诗城50万方时尚年轻生活街区恒泰达观天下的首次公开亮相。会上,主办方向到场媒体详细介绍了恒泰达观天下的区位优势、产品特色以及恒泰集团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随着马鞍山“1255”“东扩南进”城市发展战略的全面启动,秀山新区的交通、环境以及功能布局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的宁安城际铁路马鞍山站将建在核心区内,规划中的几条主干道与南京城区主要道路相连,与禄口国际机场相连;根据规划,区域内还将依照自然地形地貌建设一个约1000亩原生态的秀山湖;另外,新区将重点发展科教、软件及服务外包、创意产业、商务办公、文化体育休闲、商贸金融等绿色产业,以发展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为重点,着力打造新型现代服务业,突出综合服务功能、一流生态功能和现代产业功能。

就在别人还没来得及对秀山新区这些优势做出反应时,恒泰集团高瞻远瞩、身先士卒,迅速抢占价值高地大学城,于其核心打造50万方时尚年轻生活街区恒泰达观天下,它的入市必将掀开这座城市房地产发展历程中的新一页,带来都市居住生活的新变革。

据悉,莅临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

恒泰集团CEO何霞

恒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小四先生

恒泰集团马鞍山恒泰•达观天下项目总监周欢峰先生

金达利筑地•中国,安徽区策划总监张小林先生

金达利筑地•中国,马鞍山达观天下项目总监赵明义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