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独家对话朝辉东方城

房天下   2013-09-17 09:22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马鞍山房天下独家连线朝辉东方城策划经理林德立,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马鞍山房天下连线朝辉东方城策划经理林德立,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3年前的9月17日早晨,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能谈一谈您对房天下的了解么?

林经理:据悉,房天下由莫天全于1999年创立,于2010年9月17日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5300名员工,业务覆盖中国106个城市,在65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访问量的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房天下业务覆盖房地产、家居所有行业和领域,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房天下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所以股市飘红也是意料之中。

随着电商平台的逐渐流行,大量房企采取线上营销的手段?你是怎么样看待这样的运营模式?

林经理:“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为项目营销提供更广的思路,更多的渠道,更优质的服务。 别无我有,别有我优。

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近期推出的“新房通”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标志着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您认为“新房通”的优势在哪里?对于房天下产品研发与创新您有哪些合理化建议与意见?

林经理:电商的崛起,与人们阅读习惯的改变不无关系,当人们越来越依赖网络,应运而生的电商也就自然成了市场的香馍馍,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买账”电商的人都越来越多。作为电商中的佼佼者,房天下电商更是以房源可靠、优惠给力、操作快捷等优势,迅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并已开拓出一片广阔的天地。四大核心产品——“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房天下狂”与“疯狂的10元店”为支柱、开发商诚心房源为基石、购房者信赖为保障,共同鼎力支撑房天下电商发展,成为市场上最火、关注、优惠的产品.。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在北京房地产市场躁动初起的同时,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也在持续上涨。9月是房地产传统的销售旺季,目前全市有不少家楼盘选择在本月开盘,并将推出许多优惠活动。对于今年“金九银十”马鞍山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贵公司在9、10月份有哪些推盘计划与营销策略?

林经理:马鞍山金九银十市场会越来越细分,会出现销售量提升但不会出现原来的火爆场面,因为金九银十是传统,而现在以不是传统市场,预计会有大多开发商已价换量,作为我们应该让客户去感动去熟悉去习惯东方城,让客户买房来东方城成为马鞍山市民的习惯,要发挥乔·吉拉德理论去加大老客户的活动与宣传。

20139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林经理:三年耕耘,足以收成;三年付出,足以收获;三年挥翼,足以腾飞;三年抚育,足以成长。祝愿房天下越来越好。

延伸阅读:

和泰·国际广场“万元精英掼蛋大赛”欢乐落幕

9月15日我市商品房成交31套 共4744.7平米

秋季装修劣势分析 防范未然提高装修质量

四原则比较提前还贷是否划算 三种情况不宜提前

置业把握五大黄金原则 做聪明购房人买房不怕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