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对话金隅梦城·佳山墅 佳山脚下森林家

房天下  2014-01-02 18:24

[摘要] 创立于1987年的金隅嘉业,是北京金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金额30强、北京地产十强企业,北京市属上市企业中首个市值超500亿的“企业航母”。

创立于1987年的金隅嘉业,是北京金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住宅销售金额30强、北京地产十强企业,北京市属上市企业中市值超500亿的“企业航母”。业务遍及内蒙古、环渤海、长三角等地区,成功开发过金隅国际、金隅长安山麓、金隅花石匠、杭州金隅观澜时代、天津金隅悦城、呼市金隅时代城等精品工程,荣获房地产行业奖项-广奖。

房天下:金隅现在楼盘的地理位置有哪些特点呢?

佳山墅置业顾问:金隅梦城•佳山墅位于原市委党校,紧邻佳山公园。江东大道,花山路,湖南路环绕,数十条公交线路鱼贯而行,主城中心一脉相连。坐拥金色新天地、大华国际、大润发三大商圈。实验中学、八中、湖东路四小等学学校,让购房者全方位享受便利环境带来的舒适生活。

房天下:金隅总共有多少套?项目有哪些构造呢?

佳山墅置业顾问:金隅总共有532套,以电梯花园洋房、联排以及双拼别墅为主,配套相关的意式商业风情街,使得购房者享受完备的住户体验。佳山墅占地面积为10万亩,建筑面积9万方,容积率低,购房者更能舒适自在的生活在小区内,同时佳山墅为托斯卡纳意式风格,围绕着佳山形成了森林式小区。

房天下:金隅在马鞍山的优势是什么?

佳山墅置业顾问:电梯花园均享有户外花园,洋房采取二层电梯单独入户设计,地下车库直接入户使得小区内部人车分流。佳山墅拥有稀缺城市别墅,建设高低错落,智能化一键安防设施,全小区地暖供应,打造四季如春的森林式小区。

房天下:金隅的未来会有哪些发展呢?

佳山墅置业顾问:项目自带沿街商业项目,品质城市生活配套丰富,城央繁华,尽在掌握。

金隅梦城•佳山墅会员中心预计将于2014年1月15日举行盛大的公开仪式,敬请市民届时关注。

房天下网友QQ群:232827339

延伸阅读:

马鞍山两过江通道项目可行性报告初稿完成

养老地产成地方招商考核指标 险企投资可返税80%

分析称2014年房价增速将平稳放缓 形成稳着陆

皖一批重大项目今年将有新进展 四机场有望选址

楼市调控十年迎来新转折 多措并举追梦住有所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