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诗城最强学区房来袭 宁泽园买到即是赚到

房天下   2014-01-23 11:46

[摘要] 育体制不公平?您就偷着乐吧!名校就在家门口,孩子前程乐无忧!诗城最强学区房宁泽园震撼来袭,尊享顶级九年义务教育,轻松就读马钢四小,十二中等名校,一次购房,免交9年择校费!

教育体制不公平?您就偷着乐吧!名校就在家门口,孩子前程乐无忧!诗城最强宁泽园震撼来袭,尊享九年义务教育,轻松就读马钢四小,十二中等名校,一次购房,免交9年择校费!另外,宁泽园交房回馈新老业主活动即将于2014年1月惊喜上演,缤纷好礼送不停,这个1月宁泽园邀您带孩子一起转出他的精彩!

的定义

是指:在指定区域内购房,其购房者本人的子女可以通过享受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就读区、市、省级的重点学校,可以是小学也可以是中学。

价值参考

城市的是极度稀缺的贵重资产,这一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据《新京报》报道:在北京一处80年代旧房,20年价格翻30倍,每平方均价不低于5万,比附近非每平高出近两万。另据《扬子晚报》报道,一套92平方米的报价470万元,天挂出来第二天便签约成交。每平方高达5万的价格,刷新了南京的纪录。数据显示2013年截至目前,与非的价格差达到11.2%。

马鞍山供不应求

与生俱来的稀缺性与贵重价值在中国任何一座城市也不例外,马鞍山也是如此。“好一点的小学,周围的房子都特别抢手。”近日,马鞍山某房产经纪公司区域经理介绍,近几个月来,不少家中有学龄儿童的家长来询问“”情况,公司只要有学校周边的房源,很快就被抢光了。还有一些房产经纪人表示,从6月开始,就有很多人来询问学校周围的租房情况。

市重点小学马钢四小简介:

马钢四小始建于1964年,踏着历史的足迹,斗转星移,48年的风雨磨砺、岁月变迁,不变的永远都是四小人的“翔”之精神。数十年积淀而成的深刻的教育思想和丰厚的文化内涵,造就马钢四小半世纪的辉煌。

马钢四小学校占地面积达14090平方米。学校先后建立了藏书达13余万册图书室,舞蹈室、自然室、电教室、微机室、室内体育馆等场馆的建成使学校硬件标准化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四小领导重师资培训,锻造了一支“立德树人、精业乐教”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99名,其中,市级学科带头人,市、区级骨干教师占15.2%,教师专科及以上学历占91%,45岁以下教师占76.8%。

学校以国防教育为载体,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快乐的成长,国防教育特色正在逐步形成。以学校教育为主阵地,强化国防教育知识。通过开设国防教育课、开辟校园国防教育阵地等形式,将国防教育融入到学科教学中。同时以校外活动为载体,推动国防教育的不断深入。

四小积极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先后组建成科技、围棋、田径、篮球、击剑、乒乓球、羽毛球、管乐团、健美操队、小记者团、小主持人等28个学校社团,以形式多样的社团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学生的潜能和创造性,真正让孩子“好好学习同快乐天天向上共成长”,从而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近年来,四村小学先后被授予“科技教育示范点”、省“绿色学校”、省“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市文明单位”、市“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10多项各级各类荣誉称号。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先后获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一等奖、马鞍山市首届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一等奖、马鞍山市中小学生中华经典吟诵比赛一等奖等、省、市各级各类奖项无数。

延伸阅读:

和县向得胜河“垃圾”说“拜拜”

我省棚户区改造规划出炉 146万户将换“新家”

省住建厅召开安徽省绿色建筑宣贯推进会

安徽省“单独两孩”政策表决通过

春节期间迎快递旺季 快递公司不得擅自停收或停投快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