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公益活动】书香换绿意 筑梦恒大御景湾

房天下  2015-05-17 08:07

[摘要] 从个项目奠基,到全国120多个城市、200多个项目的全面拓展,恒大地产始终秉持着“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品牌,不仅体现在旅游大道上那一栋栋充满浓郁法式风情的美宅上,更是一种融于心中的责任感

个项目奠基,到120多个城市、200多个项目的全面拓展,恒大地产始终秉持着“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品牌,不仅体现在旅游大道上那一栋栋充满浓郁法式风情的美宅上,更是一种融于心中的责任感!

本周日,由马鞍山团市委、马鞍山恒大御景湾联合房天下共同举办的“书香换绿意”公益活动,将在恒大御景湾五星皇家会所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通过热心市民的捐赠,不仅使闲置图书得到了利用,避免造成资源浪费;更能通过“图书换绿植”,传递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推进文明城市、生态城市的建设。‍捐赠一本图书,奉献一片爱心,让知识再传递,让绿色点亮文明马鞍山。

 【 活动内容】

5月17日下午13:30开始,热心市民前往恒大御景湾五星皇家会所进行图书捐赠活动,并现场领取绿植。

【捐赠书籍种类】

a、辅导类、工具书,如各类字典、辞典等

b、科普类,如《十万个为什么》、《百科全书》等。

c、历史故事类,他们可以从中了解历史人物和事件。

d、旅游、游记类、地理类,丰富他们对外界的认识。

e、杂志、文摘、故事会、中外名著等适合大众阅读的健康书籍。 

【活动参与方式】

a、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家庭把家中闲置的图书带到恒大御景湾售楼部,换取绿植(参与家庭每户限领两盆绿植)。

b、 扫描房天下二维码送惊喜!凡参与此次图书换绿植活动的网友,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并注册成功,就有机会获得云南游超值“壕”礼。

图书可以打开一个人的视野,为不谙世事的孩童构筑多彩缤纷的梦想。愿你的爱心温暖孩童的五彩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