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近四成

——市区商品房销售数据连续四月同比呈正增长

皖江在线  2015-07-03 10:44

[摘要] 6月份,马鞍山商品房成交1931套,同比增长38.72%,全市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4883元,环比上涨1.08%。在众多利好政策的提振之下,经过“金三银四红五月”的楼市成交高潮过后,6月的马鞍山楼市持续高温,稳步前行。

6月份,马鞍山商品房成交1931套,同比增长38.72%,全市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4883元,环比上涨1.08%。在众多利好政策的提振之下,经过“金三银四红五月”的楼市成交高潮过后,6月的马鞍山楼市持续高温,稳步前行。

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3次下调6月市区商品住宅均价环比长4.09%

据马鞍山房地产部门数据统计,6月份,马鞍山全市商品房成交1931套,成交面积19.6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0.0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8.72%、36.79%、21.82%。其中:商品住房成交1593套,同比分别增长48.18%。全市商品住房的成交均价则为每平方米4883元,环比上涨1.08%。

市区商品房成交量为1345套,成交面积13.7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7.45亿 元,同 比 分 别 增 长45.1%、53.1%、25.8%,成交面积、成交量连续四个月同比呈正增长。其中,市区商品住房成交1155套,虽然相对于5月份的1389套环比有所下降,但同比增长达到了64.8%。量跌价却涨,根据备案数据统计,6月份市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5221元,环比增长4.09%。

今年以来,不仅国家多部委房地产政策频出,我市也公布了一系列政策,例如对首次改善性住房公积金贷款按首套房贷款政策支持和允许第3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政策实施等,有效提高了居民购房能力,提升了居民住房消费信心,刺激了购房需求的释放,尤其是改善性住房需求。政策利好下,马鞍山楼市经历了金三银四红五月,各项指数一路上扬,6月成交量虽略有下跌,但依旧保持着高位运行,趋稳状态明显。

其中,6月28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迎来今年第三次下调,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其中,一至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3.00%;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3.5%。3.5%的贷款利率,刷新了低纪录,将进一步减轻购房者负担。

棚户区改造再发力 监管仍是难点

十大城市住宅均价涨幅继续扩大

2015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

不动产登记启动楼市水不动鱼不跳

422只房地产信托下半年集中到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