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山·D壹街开盘活动

房天下  2016-01-21 15:07

2016年1月16日,阳光明媚的周末里,向山·D壹街迎来了盛大开盘活动。随着太阳的渐渐照耀,开盘现场人气爆棚,一片火热。由马鞍山市城发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向山·D壹街坐落在石山路和向山路的交叉口,向山大润发旁,成熟的商圈,沿街现铺在售,吸引了一批投资商户。本次开盘活动除了优惠多多还准备了丰富的抽奖和表演活动,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本次开盘的沿街商铺分别是桥头嘉苑和松源嘉苑的沿街底商,面积段从15—300㎡不等,满足不同商户的投资需求。背靠向山大润发,地段优越,位置十分抢眼。上午8点58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彩炮齐鸣锣鼓喧天的开场舞奠定此次活动热闹红火的基调。现场还有精彩的舞狮、变脸、魔术、劲舞表演,台上台下互动游戏,引得来宾尖叫连连。

场外活动热闹非凡,售楼部内也是人满为患,业主置业顾问咨询着商铺的情况,销控表上也实时显示出商铺的出售情况。此次开盘活动也为购买商铺的业主送上幸运奖品,分别抽取了3名三等奖,2名二等奖和1名一等奖。一等奖获得的是50克的黄金,二等奖为品牌三开门冰箱,三等奖为创维60寸电视机,向山·D壹街,致力打造向山上规模上档次的新商圈,大润发旁地段好,真正的“抱大树,傍大款”。全沿街全实景双层现铺,赚钱不用等待!多样的经营模式,可自营可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