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鞍山将建城区快递末端公共服务平台

——冲刺“后一百米”实现“门到门”服务

皖江在线  2016-02-22 09:14

[摘要] 2月18日下午,马鞍山市邮管局召开会议,会上通报了该市2015 年邮政业发展情况,并对2016 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今年,马鞍山市将加强城区快递末端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快递服务向网络末端延伸,解决快递“后一百米”问题。

本网讯2月18日下午,马鞍山市邮管局召开会议,会上通报了该市2015 年邮政业发展情况,并对2016 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今年,马鞍山市将加强城区快递末端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快递服务向网络末端延伸,解决快递“后一百米”问题。

据了解,2015 年,马鞍山邮政行业保持持续快递发展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快递企业全年业务量达779.96 万件,同比增长69.59%,增长速度首超全省平均增速,达2014 年增长速度的2.7 倍,跃居全省第三位。业务收入达1.03 亿元,同比增长57.37%,增长速度位居全省第五位。

2016 年,马鞍山市邮管局也定下预期目标,全年邮政业业务总量完成3.6 亿元,业务收入完成3.2 亿元。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1170 万件,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3 亿元。为顺利完成目标,今年马鞍山市邮管局将加强城区快递末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破解快递“后一百米”难题。

据了解,快递一般被描述成“门到门”的服务,但在实际末端配送中,由于社区安全等限制条件或快递员配送时间紧等原因,往往在后的末端配送环节达不到“门到门”的服务标准,这就是困扰快递行业和市民的“后一百米”问题。

今年,马鞍山市邮管局将研究制定快递末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标准,建设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标识的快递末端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快递服务向网络末端延伸,切实解决“后一百米”问题。(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王雅雯)

 

李宇嘉:减税新政或让一线城市周边楼市受益大

1月份安徽CPI同比上涨1.7% 其中菜价涨幅较大

五年后安徽省将全面普及15年基础教育

公积金存款利率21日起上调1.5%

今起 马鞍山将调整房地产契税营业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