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支持市开发区建设 努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地

马鞍山日报  2016-09-12 08:59

[摘要]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市开发区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魏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支持市开发区建设,努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地。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市开发区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魏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支持市开发区建设,努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地。市开发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愤图强,奋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为打造“三个强市”,实现“全省争三强、人均居前列,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勇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炜宣布任职通知: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孙勇同志任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魏尧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决定由孙勇同志任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是反复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工作主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在区域竞争中面临“标兵渐远、追兵渐近”的严峻形势,体量不大、结构不优仍是主要矛盾。做大经济体量,优化经济结构,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必须充分发挥平台载体的支撑作用。要举全市之力支持开发区建设,强化组织领导,推行一线工作法,到一线去解决问题、推进发展。当前,市开发区正处在厚积薄发的关键时期,市委决定由孙勇同志任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是强化对市开发区的组织领导、协调重大问题、推进重要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市开发区党政班子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全力推动市开发区和示范园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魏尧强调,市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愤图强,鼓起精气神,增强责任心,继续发扬“5+2”、“白加黑”精神,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奋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努力把市开发区建成全市经济发展的高地、转型升级的示范区。要大力推进产城融合,进一步完善规划,强化“规划即法”的意识,围绕产城融合发展,合理布局空间,完善功能配套,同时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打造生态园区,努力营造宜业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制造业升级,积极培育主导产业,提升产业集聚度,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围绕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强化干部保障,树立在基层一线培养干部、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干部队伍建设。

孙勇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的决定。他指出,近期,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后,明确提出要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更加突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工作主题,更加注重平台载体建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强烈地释放出以魏尧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的决心和信心,响亮地吹响了干事创业的集结号,这是落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的有力举措,完全符合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孙勇指出,下一步,我将认真履行好书记的职责,和大家团结在一起,肩并肩、手牵手,全面落实好市委对开发区党建和经济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努力早日实现千亿级产业园区的目标,为推动全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