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禾城之约 如期而至 ——淮矿·东方禾苑城市展厅开放

房天下  2018-05-02 12:17

[摘要] 禾城之约 如期而至 ——淮矿·东方禾苑城市展厅开放


在砖瓦堆砌的城市里,享受都市的便利,感知一草一木的芬芳,体味慢生活的美感,大多数人都向往着这般闲雅悠然的生活状态。位于国际商务区的淮矿·东方禾苑,正是这样的理想居所。

5月1日,位于摩根大饭店的淮矿·东方禾苑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现场人潮涌动。
还记得去年5月22日嘉兴土拍的盛况吗?当时,淮矿地产拍下了宗地块。如今,淮矿·东方禾苑,历经10个月的精心打造,终于呈现在嘉兴人的面前。


活动中,城市展厅熙熙攘攘,人们如愿见到了淮矿·东方禾苑的面貌。在这里,人们可以更直观地认识淮矿项目,了解淮矿品牌与淮矿品质。现场,主办方更是准备了精美的活动礼品,每一位客户关注淮矿·东方禾苑的微信公众号,转发邀请函,即可获赠一份贴心小礼品。


期盼而来,满足而去。淮矿地产曾为嘉兴人带来奢适典雅的高端住品东方·普罗旺斯,酒越陈越香,房子越久越能感受到它的品质。淮矿地产以时间为佐证,嘉兴人长久以来的信赖是正确的。
继东方·普罗旺斯之后,淮矿地产在嘉兴养精蓄锐,以质量为实力,蓄势待发,这一次的新作淮矿·东方禾苑就是多年积蓄力量下的回答。


十年大成,禾城首发
淮矿地产依托国企,十年深耕,怀揣嘉兴梦,温暖筑家,唤醒嘉兴人温馨诗意的生活向往。
淮矿·东方禾苑,择址嘉兴极具发展潜力区域之一的国际商务区,“一环七射”高架快速路与槜李路高架桥规划中,高铁枢纽在侧,商务大道、纺工路、长水路、双溪路等主干道在旁,3300亩中央公园相伴,万达广场、台昇国际广场、华盛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环伺。


近20万方东方人文气韵大盘,规划设计阔室高层与极境洋房,全系以毛坯交付,深研2000+样本户型,成就建筑面积约90-140㎡臻品宅邸,深知嘉兴购房者的居住需求,满足城市居者的生活需要,打造淮矿地产又一时代力作。


城市生活配套醇熟,出行便捷,择一晴朗天气,与家人徜徉于天然氧吧中。在都市里与大自然亲近,于繁忙生活之余,享受惬意的午后阳光与绿色,理想生活莫过于此。


淮矿·东方禾苑摩根大饭店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活动期间(5月1日-3日),现场转发海报有精美礼品赠送,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商务大道与爱民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摩根大饭店一楼(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509号,广益路和双溪路交叉口)

标签:淮矿嘉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