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0月1日起马鞍山调整工伤保险费率

——全市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年约减少征缴3000 万元

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2015-09-29 09:13

[摘要] 记者从马鞍山市人社局了解到,从今年10 月1 日起,该市将对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行调整。

本网讯记者从马鞍山市人社局了解到,从今年10 月1 日起,该市将对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行调整。

经马鞍山市政府同意,马鞍山市人社局、财政局、地税局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自2015 年10 月1 日起,对马鞍山市的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行调整并实行浮动费率。调整后,马鞍山市工伤保险基准费率按行业风险划分为八大类,分别为该行业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2%、0.4%、0.7%、0.9%、1.1%、1.3%、1.6%、1.9%。社保经办机构将根据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使用等因素变化情况,定期确定其所在所属行业不同费率档次间工伤保险行业风险分类表是否浮动意见,经相关部门研究后,报市社会保险行政部门批准执行,职工个人不缴费。

市人社部门表示,工伤保险费率调整后,全市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年约减少征缴3000 万元,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完善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健全工伤保险浮动费率体系,更好地维护参保单位和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记者 柴胜松 通讯员 史微)

 

钱不多时咋选房刚需买房三大纠结

年内稳增长进入加速冲刺阶段 新一轮财政扩张有望延至明年

时评:房地产市场是稳住宏观经济环境重要之锚

马鞍山二手房交易增长逾六成

9月28日马鞍山商品房成交45套共4840.6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