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东大道两处积水点改造工程竣工

皖江在线  2016-07-18 09:24

[摘要] 7月13日,马鞍山完成江东大道2处积水点改造工程,将有效地缓解该条道路短时间路面积水问题。

本网讯7月13日,马鞍山完成江东大道2处积水点改造工程,将有效地缓解该条道路短时间路面积水问题。

在发生强降雨期间,市政处下水所在巡查路况时发现,江东大道有两处积水较为严重,并且很难在短时间内及时排除,均是因为地势低洼所造成的。这两处积水点分别位于江东大道与葛羊路交叉口及江南御花园门口处,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改变这两处雨天积水状况,下水所于7月8日开始对积水点实施改造。根据实际情况,施工人员相继在积水点铺设了46米D300管道,加设了4座雨水收水口,砌筑了2座雨水检查井,有效地加快了积水排放速度。

据介绍,2处积水点改造工程已于7月10日进入养护阶段,7月13日全面竣工使用。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朱文

 

安徽“十三五”养老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公众意见

马鞍山500名建筑工人组建突击总队待命抢险

江东大道两处积水点改造工程竣工

马鞍山楼市一周(07.11—07.17)成交汇总

7月17日马鞍山商品房成交35套共3264.15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