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慈湖高新区1208套安置房分配启动

——分两批进行,共涉及10 个项目拆迁户

皖江在线  2015-09-29 09:12

[摘要] 9 月22 日,慈湖高新区开始分批次对自建的安置房小区慈馨家园1208 套安置房进行分配。当天,杨家村53 户村民按拆迁先后排序,逐户选择房号并终签字确认,领取了选中的安置房钥匙。

本网讯9 月22 日,慈湖高新区开始分批次对自建的安置房小区慈馨家园1208 套安置房进行分配。当天,杨家村53 户村民按拆迁先后排序,逐户选择房号并终签字确认,领取了选中的安置房钥匙。

慈馨家园位于霍里山大道和五亩山路东北角,共9 栋18 层小高层及配套生活设施,于2013 年11 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此次分配从9 月22 日开始,分两批进行至10 月底结束,涉及10个项目的拆迁户。

据悉,为让待安置群众都能及时住上满意的安置房,高新区周密部署,成立管委会、安置办、现场组、村委四级联动的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项目具体情况进行摸排,根据待分配家庭人员构成等情况制订分配方案,尽量照顾高龄、重病、残疾等困难群体,将他们安置在理想楼层。同时坚持公开透明,全程实行阳光操作。分配前在相应村委对待安置人员、安置户型等情况进行公示,分配过程中严格按拆迁顺序选号,同时公布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王杰 许璐)

 

合肥新建商品房转让手续费调低

年内稳增长进入加速冲刺阶段 新一轮财政扩张有望延至明年

万达加快文旅产业布局

国庆长假期间 马鞍山部分银行网点试行假日轮休制

9月28日马鞍山商品房成交45套共4840.6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