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项工程被评为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

皖江在线  2014-08-13 10:04

[摘要] 日前,2014年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市优质工程)评选结果出炉,马鞍山创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楼、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工程等20 项工程获此殊荣。

日前,2014年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市优质工程)评选结果出炉,马鞍山创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楼、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工程等20 项工程获此殊荣。

据悉,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是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的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其评选对象为在我市境内已经投入使用的工业、交通、公共建筑、市政工程、住宅工程等各类建设工程;由工程承建单位、主要参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建筑企业自愿申报,特定条件下也可由项目建设单位组织建筑企业共同申报。

“翠螺杯”奖的评选工作由市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评选结果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审定发布。同时,申报参加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省优质工程)的项目将由市建筑业协会从获“翠螺杯”奖的工程中择优推荐。

戏说房价若暴跌将引起的30个后果

俩月超30城解除楼市限购政策 短期难阻楼市下行

11城市坚守限购 业内称下月末或只剩4个一线城市

20项工程被评为市建设工程“翠螺杯”奖

物业“体检”21个小区需“治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